关怀版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统计工作 统计信息 专题栏目
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统计信息 > 数据解读

2019年1-5月重庆固定资产投资增长6.0%

日期: 2019-06-21
字体:

2019年1-5月重庆固定资产投资增长6.0%


2019年1-5月,重庆市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6.0%,增速较1-4月回落0.4个百分点。

分产业看,第一产业投资同比增长28.0%;第二产业投资增长6.0%,其中工业投资增长6.4%;第三产业投资增长5.5%。

按投资构成分,建筑安装工程同比增长3.8%;设备工器具购置增长14.5%;其他费用增长10.4%。


附注:

1.指标解释

固定资产投资:是以货币形式表现的在一定时期内完成的建造和购置固定资产的工作量以及与此有关的费用的总称。

2.统计范围

计划总投资500万元及以上的固定资产项目投资及所有房地产开发项目投资。

3.调查方法

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报表按月进行全面调查(1月份数据免报)。

4.行业分类标准

执行国民经济行业分类标准(GB/T4754-2017),具体请参见http://www.stats.gov.cn/tjsj/tjbz/hyflbz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