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招考录用
[ 索引号 ] 11500000009276206R/2022-0015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公选公招
[ 发布机构 ] 市统计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7-21 [ 发布日期 ] 2022-07-21

重庆市统计局关于2022年公开遴选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重庆市统计局2022年度公开遴选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现将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考生报到时间:7月23日上午8:00前;

    面试开始时间:7月23日上午9:00。

二、报到地点

重庆市渝北区青竹东路感育路9号市统计局14楼。

三、降低面试比例情况

“普查业务1”职位,因考生主动放弃现场资格审查,经递补仍未达到计划比例,经研究,决定降低面试比例,具体情况如下:

职位名称

计划指标

计划面试比例

调整后指标

调整后面试比例

调整原因

普查业务1

2

3:1

2

5:2

考生主动放弃

四、注意事项

1.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在规定时间报到,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及遴选资格。

2.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自我健康监测。面试当日,考生须持面试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重庆市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和电子均可),且“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当日更新),体温查验<37.3℃且无其他异常情况的,方可入场参加面试。考生需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在身份确认环节和面试环节可摘除口罩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咨询电话:023-67637229。

特此通知。

重庆市统计局       

2022年7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