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开展疫情期间应急献血活动

日期:2020-05-06

市统计局组织开展疫情期间应急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关爱生命”。在疫情防控期间,我市血液库存持续下降,市统计局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广泛动员全局干部职工,组建应急献血志愿者队伍,于4月29日上午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共有17名党员干部献血5000毫升。

  为确保疫情期间的血液保障工作,助力疫情防控,我局多次与血液中心沟通联系,采取分批预约献血,保证献血车上人员不聚集,不发生交叉感染。献血志愿者提前了解了献血相关知识,做好献血准备和个人防护,依次进行了信息登记、血液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为抗击疫情做一份贡献、献一份爱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此次疫情防控战,是一场没有硝烟的生命保卫战,市统计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勇于担当,守护山城,无私奉献,挽起袖子献出热血和爱心,为早日打赢抗击新冠肺炎人民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