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重庆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启动

日期:2020-06-18


618日,重庆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启动仪式在合川区举行。

综合试点调查标准时点为2020621日零时,621日至75日期间,普查员将会对合川区南津街街道约4.5万人开展入户登记调查。此次试点将采用现住地登记原则,普查员手持电子终端设备,通过入户询问、现场填报或调查对象自主填报等方式进行数据采集,是即将开展正式普查的一次实战预演。

启动仪式上,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可、合川区委书记李应兰分别就扎实做好综合试点工作、全面完成普查各项任务讲话;基层普查员代表宣读《致普查对象的一封信》,并作依法普查宣誓。市人普办有关领导、合川区人普办有关领导、各区县人普办代表、部分镇街代表及120余名普查员代表参加启动仪式。重庆电视台新闻联播、重庆日报、华龙网对活动现场进行了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