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中国信息报推出专版宣传重庆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日期:2020-09-01

8月31日,中国信息报推出“秣马厉兵,只为考好时代答卷”专版,宣传重庆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专版文章《重庆人普筹备聚焦六个“全面抓”》详细报道了我市全面抓组织领导、抓责任落实、抓工作保障、抓宣传动员、抓协同配合、抓业务落实等七人普工作情况,反映了我市积极备战,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七人普工作的阶段性成果。

专版文章《提升业务培训效果有了高招》生动地介绍了我市人普办开发的考评系统,并对相关工作经验进行推广。

专版图文并茂,通过我市综合试点启动、社区宣传、试点入户登记、普查小区测绘等各阶段工作图片,展现了各项筹备工作环环相扣的有序场景,以及普查工作者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查阅地址:http://www.zgxxb.com.cn/epaper/202008310002.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