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重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全市人口普查工作作出指示

日期:2020-11-17

近日,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分别对全市人口普查工作作出指示。

陈敏尔在参加人口普查现场登记时指出,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普查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运用好大数据智能化手段,确保数据质量,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准确统计信息支持。他要求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普查任务。

唐良智在参加人口普查现场登记时指出,市有关部门要运用好普查成果,为我市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唐良智在第117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上指出,要高度重视人口普查,广泛开展宣传解释工作,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理解和配合;要强化普查信息核对,做到数据真实、准确,确保圆满完成人口普查任务。

重庆市人普办认真组织学习贯彻领导指示精神,依法普查,提高数据质量,确保圆满完成重庆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