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重庆市统计局召开分析研究与监测考核工作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1-01-11

1月7日,重庆市统计局分析研究与监测考核工作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组会议。黄可组长,秦瑶、刘剑、杨弘毅副组长及各成员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弘毅主持。

会议审议了2020年全年统计分析与科研课题及经济信息量化计分情况,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年经济形势分析相关工作及区县(自治县)和国家级开发开放平台经济社会发展考核工作,初步讨论了《政务信息工作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统计分析与科研项目(课题)量化计分办法(征求意见稿)》。

黄可强调,办公室、综合处和监评处要以主动作为的精神,发掘工作和经济运行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将相关信息需求及时提供各专业处室,牵头做好信息报送工作,统筹推动信息和分析研究工作上新台阶。各专业处室要认真重视正式年报工作,抓好抓实数据生产,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

会上,黄可对工作组2020年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激发活力,进一步推进制度建设和人才培养;二是创新举措,不断强化成果转化和应用;三是聚焦重点,全力做好全年经济形势分析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