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对全市统计调查工作提出要求

日期:2021-01-12

1月11日,重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一行赴重庆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重庆调查总队调研统计工作。

在听取工作开展情况和贯彻落实全国统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情况汇报后,吴存荣充分肯定了全市统计调查工作。他指出,全市统计调查系统始终以精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宏观调控为中心,以加快推进统计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巩固依法统计依法治统为抓手,全面提升数据质量,通过大量的数据挖掘和分析,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为重庆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

他要求,全市统计调查系统要充分认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和统计法治建设,加强统计调研和分析研究工作,不断提升统计调查工作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府研究室、市发展改革委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重庆调查总队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