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日期:2021-02-26

2月25日上午,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情真意切,总揽全局、思想深邃,为下阶段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

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脱贫攻坚楷模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团结一心,英勇奋斗,不断夺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更大的胜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披坚执锐、勇立新功。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下阶段,市统计局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三农”等方面加强分析研究,持续强化与有关部门的合作交流,充分开发利用人口普查、农业普查等资料,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