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重庆市统计局与团市委座谈交流青年发展规划统计监测工作

日期:2021-03-06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推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纵深实施的意见》文件精神,切实推动《重庆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统计监测工作有序开展,3月1日,团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一行赴重庆市统计局交流座谈青年发展规划统计监测工作。

会上,团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介绍了前期青年发展规划统计监测工作实施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统计局社科处处长对统计监测报表的核心指标与重点指标如何分类及获取、重点领域如何深度挖掘数据价值等方面提出了参考性建议。双方就收集规划统计监测报表数据、开展监测数据分析报告、下阶段如何开展规划统计监测工作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会议还对联合召开全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统计监测专项会议、联络员会议及全体大会分工协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后,重庆市统计局将继续加强与团市委的沟通协调,指导和配合团市委开展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统计监测工作。

重庆市统计局社科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