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重庆市统计局“党的故事我来讲”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1-06-22

近日,重庆市统计局举办“党的故事我来讲”演讲比赛决赛,来自局机关各党支部的12名选手为全局干部职工送上了一场精彩演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可,部分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担任评委并颁发获奖证书。

“党的故事我来讲”演讲比赛是重庆市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3月底,在局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局机关党委部署开展“党的故事我来讲”演讲比赛,旨在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坚定信仰,接续奋斗。

经过4月29日举行的演讲初赛筛选,12名选手脱颖而出,“会师”决赛。经过决赛激烈竞逐和现场评分,最终7名选手荣获一等奖,5名选手荣获二等奖。比赛现场,选手们各展风采,或结合亲身经历讲述参与统计援藏、开展人口普查等感人故事,或结合党史学习讲述铁窗诗社、小萝卜头、红船精神等历史故事,充分展现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四史”,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统计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着力提升业务能力,努力开创工作新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