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重庆市统计局举办国庆活动

日期:2021-10-09

10月1日上午,重庆市统计局在新办公楼前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活动。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可出席活动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秦瑶、张炳华、余浩然、杨弘毅,一级巡视员项铁林、刘剑,副处长及以上领导干部,优秀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黄可指出,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华诞,市统计局举行庆国庆升旗仪式,以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拼搏奋进的决心和意愿,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

黄可强调,此次活动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化,也是伟大建党精神的传承。市统计局将以此为契机,时刻铭记党领导下的重庆统计不平凡历程,继承弘扬党领导重庆统计事业发展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善统计管理体制机制,创新统计制度方法,深入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不断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时代统计业绩,为实现重庆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统计篇章。

在场干部职工齐唱《今天是你的生日》,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青年干部也通过献词向祖国母亲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