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重庆市统计局召开2021全市统计设计管理工作视频会

日期:2021-11-17

  11月12日,重庆市统计局召开2021全市统计设计管理工作视频会。重庆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秦瑶对2021年全市统计设计管理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在全市设管工作者辛勤劳动和忘我付出下,全市企业电子统计台账建设走在全国前列,统计方法制度改革成效明显,统计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统计改革统筹协调、地方统计调查管理和国家报表制度贯彻执行能力持续提升。 

    秦瑶要求,全市设管工作者要充分发挥组织实施统计改革职能作用,进一步做好企业电子统计台账建设、部门统计调查制度管理、统计制度方法改革、国家统计制度贯彻和统计基层基础五方面的工作,推动全市统计设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了全国统计方法制度改革和年定报布置视频会议精神,介绍重庆“十四五”时期统计现代化改革思路及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要求。 

    全市38个区县(自治县)统计局、两江新区经济运行局、万盛经开区统计局、高新区改革发展局、经开区改革发展和科技局分管局领导及设管工作人员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