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杨弘毅副局长到涪陵区开展调研

日期:2022-05-23

为深入了解当前经济运行情况,5月19-20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弘毅率办公室、监评处相关同志赴涪陵区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华通电脑、万凯新材料、华峰化工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生产工艺、技术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重点就企业电子统计台账、产业链供应链畅通、政府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及企业用工情况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交流。  

杨弘毅在调研中强调,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运行情况,有利于统计部门通过数据掌握实情,监测评价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从而提出针对性强的工作建议,更加有效的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更好服务于党委政府决策。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中,他鼓励企业加大自主研发投入提升创新能力,强化应用研究、技术研究和产业链协同,早日攻破“卡脖子”技术,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 

调研组一行还与当地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区统计局、涪陵调查队等部门开展了讨论交流,对当前全区经济运行趋势及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