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重庆市统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集中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23

近日,重庆市统计局人事处组织离(退)休老干部集中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市委书记陈敏尔代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报告分为四个部分,一是过去五年工作的回顾总结,二是今后发展的思路目标,三是今后五年工作的重点举措,四是今后五年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通过学习,老同志们掌握了过去五年重庆发展取得的工作成就和形成的经验启示、全市未来发展的“三项重大任务”、“六方面目标”和“十一个深入推动”重点举措。 

老同志们认为,报告通篇体现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态度,通篇贯穿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对标中央精神、把握时代大势、符合重庆实际、顺应人民心声,是一篇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会议。大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擘画了重庆未来发展的壮阔蓝图,极大提振了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需要同志们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老同志们也深刻领会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助力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