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重庆局队联合召开会议研究2022年全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日期:2023-01-17

1月13日,重庆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重庆调查总队联合召开2022年全年经济形势分析会。重庆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浩然,国家统计局重庆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李涛明,局队专业处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局队各处室在开展统计分析时要认真学习对照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和“两会”文件精神,精准把握站位用词,紧跟全市经济发展工作重点和目标,提升统计研究分析能力水平,充分体现统计咨政服务职能。

会议围绕农业、工业、能源、服务业、消费、投资、市场主体、价格、居民收入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对2022年全年经济发展情况、形成原因、影响因素、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2023年经济形势进行了展望和分析预判。局队领导分别就能耗供需、房地产市场、收入情况等有关问题与相关处室进行了交流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