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重庆市统计局关于调整近期统计科研课题管理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0-03-04

 

重庆市统计局关于调整近期统计科研课题管理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部署要求,按照“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原则,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统计科研工作顺利推进,重庆市统计局对近期统计科研课题管理工作做出如下调整。

一、2018年度科研课题追加项目

实行结题评审无纸化。2018年度统计科研课题追加项目结题评审工作暂行无纸化,市统计局科研主管部门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结项报告书及研究报告正文交专家评审,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向各项目组反馈专家评审意见。纸质结题材料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二、2019年度科研课题

推迟中期评审时间。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市统计局决定适当推迟2019年度统计科研课题中期报告集中接收的截止时间,由原定的2020年3月15日延后至2020年4月10日。

实行中期评审无纸化。2019年度统计科研课题中期评审资料的提交及评审工作全面暂行无纸化。4月10日前项目组将填写好的《重庆市统计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报告书》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送至89360526@qq.com,纸质材料提交时间另行通知。市统计局科研主管部门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中期报告书交专家评审,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向项目组反馈专家评审意见。

结题工作方式暂不调整。结项报告集中接收的截止时间维持2020年9月15日不变,提交及评审方式暂不调整。如需调整将另行通知。

三、其它事项

为减少人员接触,有效防控疫情,各单位对统计科研课题的相关问题建议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咨询。

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后续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重庆统计信息网站。

人:陈才

联系电话:023-6763722313452179031

 

附件:重庆市统计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报告书.docx



重庆市统计局

2020年3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