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单一来源采购结果公告

日期:2020-07-30
单一来源采购结果公告
采购单位重庆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
项目名称及编号HJ-2020-C042
拟采购供应商供应商名称:上海南康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乐山路33号慧谷创业中心4号楼
采购预算16.5     万元
采购内容重庆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云端”计算机辅助电话调查系统扩容和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概述Itacati系统软件、接入网关、“云端”计算机辅助电话调查系统运维服务。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1.为适应不断发展的社情民意调查工作现状、提升工作效率,需要系统支持100-150人同时在线访问。目前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云调查系统只能支持50人左右同时在线访问,故该系统的接入网关和管理台软件均需进行扩容。2.经多方研究论证,需增加数字语音网关2台,管理台软件10个(授权)。3.由于云调查系统整体规模的提升,也需相应增加系统运维服务费。4.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使用的CATI调查系统、CAPI面访系统及云调查系统均是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从上海南康科技有限公司购入,目前使用情况良好。根据以上以上原因,仅有上海南康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符合要求。
单一来源公示时间2020年7月15 至2020年7月21 日
评审时间2020年7月27日   14:30
评审地点重庆市统计局17楼会议室
成交金额16.4万元
成交结果公告时间1个工作日
采购人重庆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
代理机构瀚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