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重庆市统计局关于下属事业单位2020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0-08-13

根据《重庆市2020年上半年公开招(选)聘市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重庆市统计局下属事业单位2020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815日(星期六)上午830之前报到,900正式开始。

二、面试地点

渝北区红锦大道555号美源国际商务大厦17楼。

三、注意事项

1.请通过面试资格复审的考生携带本人公共科目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原件,于面试当天上午830前到达面试地点。未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地点的,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入场时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点。

3.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

4.进入面试的人员放弃面试资格的,其缺额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次数1次。

5.考试总成绩=公共科目笔试成绩×30%+专业科目笔试成绩×30%+综合面试成绩×40%

联系电话:6763722918996161779


                       重庆市统计局

                                                         20208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