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国家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公示

日期:2021-08-05

 按照国务院人普办、国家统计局《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国人普办字〔2021〕6号)要求,经市人普办主任办公会研究同意,确定重庆市黔江区统计局等13个单位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国家先进集体拟推荐对象、谭静等25名同志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国家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主动接受监督,保证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现将拟推荐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从2021年8月5日—8月11日。如对拟推荐的集体、个人有异议或有重要问题、情况反映的,可以在公示期间以书面、电话、来访等方式向市人口普查办公室反映。

联 系 人:赵东兵  

联系电话:023-67637250

联系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红锦大道 555号美源国际商务大厦1008室 

邮政编码:401147

附件: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国家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名单

                                             重庆市人民政府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5日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国家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名单.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