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统计工作 统计信息 专题栏目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重庆市2022年四季度地方统计调查项目目录公告

日期: 2023-01-17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国家统计局对地方统计调查项目管理工作的相关规定,现将截至2022年四度,经国家统计局、重庆市统计局和区县统计局审批仍在有效期限内的重庆市地方统计调查项目目录予以公布,以便社会各界监督和查询。
    经审批的地方统计调查项目是政府统计调查的组成部分,各社会单位、组织和公民必须按照统计法律法规的规定,接受并配合调查。未经审批的统计调查项目,属于非法统计调查,各社会单位、组织和公民有权拒绝接受调查,并向政府统计机构举报。对违反有关规定,擅自制发统计调查报表的行为,政府统计机构将依法查处。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国家统计调查项目和部门统计调查项目,可以通过国家统计局官网(http://www.stats.gov.cn/)查阅。

附件:1. 重庆市2022年四季度地方统计调查项目目录

      2. 地方统计调查项目主要内容公示



重庆市统计局 

2023年1月16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