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3-01-0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统计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精神实质,1月6日,市统计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重庆大学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邦辉应邀作宣讲报告。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可主持宣讲会。

宣讲中,张邦辉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实践性,对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立足本职、真抓实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统计战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谱写新时代统计工作新篇章。

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