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举办全市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业务视频培训班

日期:2024-02-19

为进一步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提高基层统计工作规范化水平,近日,市统计局举办全市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业务视频培训班。

培训班强调,统计基层基础是统计工作的源头和基石,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是提高统计能力、提升统计服务水平、确保源头数据质量的基础保障。各区县统计局要牢固树立抓数据质量必须抓基层基础建设的理念,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研究加强和改进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的工作举措,持续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的意见》。

培训班上,设管处通报了2023年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和地方统计调查项目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台账内容、地方统计调查项目管理、园区代码编码等业务工作开展培训。

各区县统计局,两江新区经济运行局、万盛经开区统计局、高新区改革发展局、经开区改革发展和科技局分管设管工作的局领导和相关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