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重庆市统计局2022年度统计科研课题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04

为进一步做好统计科学研究工作,提升全市统计科研水平,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统计科学研究,更好地为党委政府、社会公众服务,经研究,决定对2022年度统计科研课题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重庆市统计局

二、投标单位

政府相关部门、科研机构、大专院校、行业协会、学会及其他具有研究条件的机构或组织,本次招标不面向个人。

三、招标题目

根据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工作的决策部署,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当前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拟定了一批题目作为重点研究方向。投标单位以《2022年度统计科研课题选题指南》(见附件1)为参考,也可根据自身研究优势,自拟与招标题目方向一致的课题题目进行申请。

四、课题管理

(一)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本次中标课题由重庆市统计局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研究时限为9个月,从正式签订合同时算起。重点课题最终成果字数不少于3万字,一般课题最终成果字数不少于2万字。

(二)重庆市统计局学术委员会将对课题投标单位的课题申请书和研究力量进行评审,择优确定中标单位,并下达课题中标通知书。

(三)课题涉及其他内容参照《重庆市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见附件2)和《重庆市统计科学研究成果查重管理办法》(见附件3)有关规定进行管理。

五、申报要求

(一)课题负责人应具有副高级(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不具备副高级(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须有两名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指导课题研究的能力,有足够时间和精力承担项目研究。

(二)投标单位请于2022年11月22日前将填好的《重庆市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见附件4)一式3份以纸介质形式加盖单位公章报重庆市统计局统计监测评价处(以寄出的邮戳为准),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60687242@qq.com。

联 系 人:陈才    联系电话:023-67637359

联系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青竹东路感育路9号重庆市统计局1207室

附件:1.2022年度统计科研课题选题指南

      2.重庆市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

      3.重庆市统计科学研究成果查重管理办法

      4.重庆市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

重庆市统计局 

2022年1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